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为甘国亮推工作 与妻女同过中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07:59
任达华与琦琦出席上海活动,为慈善之余又享受家庭乐
任达华与琦琦出席上海活动,为慈善之余又享受家庭乐

任达华女儿Ella与Jasmine(左二)跳起舞来,任达华与琦琦拍照留念
任达华女儿Ella与Jasmine(左二)跳起舞来,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琦琦拍照留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与琦琦日前带同爱女任晴佳(Ella)到上海出席时装活动,尽得父母演艺细胞的Ella不但在活动上闻歌起舞,更有一位小小死党陪伴在侧,而这位小小死党也来头不小,正是宇宙最强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千金甄济如(Jasmine)。

  任达华与琦琦前晚出席上海世博园区内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举行的酒会,虽然华哥与琦琦忙于与宾客们打招呼,但Ella与老友Jasmine亦自得其乐,大部分时间均手拖手,华哥亦不忘为乖女与她的老友影相留念。

  同女儿切月饼

  任达华说:“这个中秋过得特别有意义,因为我用了两个零月筹备的花卉摄影集《五季》,限量发行了二千本,是为了筹钱给中国创意基金,资助中国艺术家、发明家发展创意。记得我初入行穷到只吃两只鸡蛋当饭,其实我八、九岁已经要执面包皮用报纸烤着吃,那段时间训练了我的生命力,到现在我都喜欢吃面包皮,缅怀一番。这个中秋节我又可以陪着第一季(琦琦)过,她就好似春天,我又同女儿一齐切月饼,好温馨,中秋过得好开心。”

  为甘国亮推工作

  任达华提到工作亦表现得十分雀跃,他说:“返香港要为甘国亮新戏开工,(女主角是谁?)我要留给他自己说,我只可以讲这个演员我未合作过,但我很喜欢她。其实甘生这部戏在我拿金像奖影帝前已经谈好合作,后来档期押后,我推了好多工作,有损失但不计较,一来剧本吸引,我相信这套戏出来会OK,二来我想帮朋友,虽然今次我加了少少片酬,其实不够弥补我推工作的损失。”

  琦琦则透露完成上海之旅,将到广州拍广告,她说:“今次因为Ella放假所以带她来上海,她同Jasmine是好朋友,不过你们照相不要吓到他们。”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