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岚李晨相约2040再续“庐山恋” 演绎一吻30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07:38
秦岚、李晨相约2040再续“庐山恋”
秦岚、李晨相约2040再续“庐山恋”

   中新网九江9月25日电 (胡国林)9月25日,电影《庐山恋2010》在江西庐山首映,主创人员张瑜、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晨等到场。

  当日,电影《庐山恋2010》在庐山恋电影院举行首映礼,张瑜向庐山恋影院赠送了电影《庐山恋2010》拷贝,秦岚、李晨向现场的记者和观众表达心愿,他们将在30年后的2040年再拍《庐山恋》。

  电影《庐山恋2010》延续《庐山恋》的爱情故事,由曾在电影《庐山恋》中担任女主角的演员张瑜导演并参加演出,演员李晨、秦岚分别饰演男女主角。

  据了解,作为30年前上映的经典影片《庐山恋》的续集,《庐山恋2010》演绎出了“一吻三十年”的真挚和美好。据了解,该影片将于10月5日在全国浪漫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