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李小冉再爆鄢颇被砍幕后 “真凶”曾策划两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6日07:31
李小冉。(资料图)
李小冉。(资料图)

  新京报9月26日报道 (记者杨林)最近涉嫌买凶袭击方舟子的消息曝光,勾起了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关于男友鄢颇被砍的回忆。9月24日李小冉在自己的微博再度抨击鄢颇案“幕后真凶”,称“某人”在鄢颇被砍前曾致电给她,并且称“顶包”的凶手曾得到(一套)北京的公寓和奥迪车的回报。记者致电李小冉本人,但手机一直未能接通。

  李小冉称中秋节她望月许愿,希望真凶能够早日落网,“我深知警方破案不易,尤其老鄢的案子经分析凶手策划两年多,证据并不好找,但是我确信公安干警的能力。我会等下去,等到真相大白的一天。”李小冉在微博中称,“那个顶包的L,在事发前不久还接受了一套北京的公寓和奥迪A8的车。”

  李小冉称,“真凶”在事发前还打电话给她。“某人在5月底拿到香港身份证,6月老鄢就出事了。某人在电话中称,‘我拿到身份证了,要是出了什么事就跟我没关系,我不在案发现场。’要是没有做贼就犯不着心虚,是谁在事发后本已经定了回北京的机票临时又改变主意匆匆退票了?到现在都不敢回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