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康定情歌》 > 《康定情歌》新闻

《康定情歌》即将上映 宋祖英录制主题歌(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5日09:11
苏有朋在《康定情歌》中的造型
苏有朋在《康定情歌》中的造型

   本报讯 由江平导演的电影《康定情歌》即将上映,大家耳熟能详的《康定情歌》将以不同版本多次出现在影片当中,其中宋祖英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混搭让人耳目一新,导演江平表示,这个搭配的创意源于80后、90后的年轻观众。

  电影《康定情歌》以苏有朋饰演的李苏杰和居文沛饰演的藏族女孩达娃的爱情为主线,用现实穿插回忆的拍摄方式,刻画出男女主人公之间跨世纪柏拉图爱恋。

  而宋祖英在与周杰伦成功完成了“英伦配”后,也希望自己与苏有朋的联手能成就另一段佳话,极少在影视剧中露面的宋祖英表示,自己跟江平导演是老朋友了,《康定情歌》也是自己从小到大一直唱的歌曲,所以这次很自然地接受了江平导演的邀请。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