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子艺术互动展演亮相上海 爵士昆曲混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6:02

  “没想到中秋能这样过,我们全家老少在这里各取所需,都乐在其中 …”

  从不可思议的“双月”,到跨出“月球表面第一步”的梦想实现,还有中秋节亲人朋友相聚的大同欢乐, 9月22日的大宁国际商业广场既是一场展现现代创意精神的盛宴,也是一次还原中国传统文化要义的都市集体行动。

  借助于高科技的电子互动艺术形式,将传统的“赏月”融入现代精神的“登月”行动。通过现代大规模群像捕捉技术以及即时影像还原投放等技术, “登月”的梦想不再遥远,一家人甚至可以一起在月球表面合影。

  从“登月”到“弄月”、“吟月”直至“奔月”,本次大宁国际中秋电子艺术互动展演通过6幕独具匠心的广场艺术节目, 涵盖了多元的艺术表现形式与文化内容。通过故事性的创意串联以及艺术的强大包容性,随性的现代爵士乐能在这里应和着昆曲演绎,《水调歌头》的大型书法能通过舞蹈的肢体诉说着其中的浪漫,

  在9月22日的活动现场,众多年轻人兴奋于以新潮的参与方式来感受传统文化,外国友人在世博之外的一方天地感受着中国中秋节传统的人文精髓, 而更多的社区家庭在中秋团聚晚餐之后,也找到了老少咸宜的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