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成泰燊《山楂树》欧美预热 入组《白鹿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7:41
《山楂树之恋》成泰燊、李雪健
《山楂树之恋》成泰燊、李雪健

成泰燊《山楂树之恋》与学生们
成泰燊《山楂树之恋》与学生们

  据悉,继首周末票房取得4200万元的成绩之后,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山楂树之恋》又接到夏威夷电影节的邀约,作为开幕片在那里放映。新画面老总张伟平明确表示,这次参加夏威夷电影节,希望能够预热欧美市场。作为《山楂树之恋》罗老师扮演者的成泰燊,虽然人在《白鹿原》剧组,但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便送上了自己的一份祝福,力挺《山楂树之恋》,希望在夏威夷电影节放映成功。

  成泰燊版“罗老师” 朴实稳重与原著相符

  作为曾与中国第五、六代导演都有过合作的实力派演员成泰燊,其演技一直备受导演肯定。相继拍摄了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世界》,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右》,其不露痕迹的表演更获得,曾拍摄《通天塔》的国际知名导演冈萨雷斯的赏识,受邀合作拍摄《美错》。成泰燊国际影坛的十年积淀,终在2010年回归国内主流巨制。今年,凭借其以“河流般沉稳且极具张力的表演”获得与中国第五代领军导演张艺谋合作的机会,拍摄《山楂树之恋》,其中罗老师朴实且稳重的人物特性更被南特影帝成泰燊塑造得入目三分,备受观众与导演肯定。

  成泰燊赶拍《白鹿原》 力挺《山楂树》欧美预热

  刚刚结束《山楂树之恋》内地宣传的成泰燊,马不停蹄的赶赴内蒙古海拉尔,入组由王全安执导拍摄的电影巨制《白鹿原》。作为《白鹿原》中的主线人物“白孝文”,成泰燊从青年到中年独挑大梁,戏份颇重之外备受原著读者及影迷关注。在得知《山楂树之恋》接到邀约,作为开幕片在夏威夷电影节放映时,坦言表示:希望这次参加夏威夷电影节,能够成功预热欧美市场,达成导演张艺谋及众主创心愿。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