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精武风云-陈真》

《精武风云-陈真》:文武戏失调的烂尾片 50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7:40

  木丕燊(影评人)

  全片虽然有时代大背景,却云淡风轻不痛不痒,加上甄子丹的个人秀与大而不当的配乐,沦为徒有其表的二流之作。好的动作明星不一定是优秀的动作指导,即使《千机变》、《杀破狼》的动作指导让甄子丹受到不少的好评,在《精武风云-陈真》这部贩卖动作戏与民族情感的合作大片里,甄子丹固然给自己设置了一套跑酷、拳击、踢腿的连串致命性动作,但很显然,影片里没有人是他的对手,于是,开场时陈真在欧洲战场上的跑酷躲闪机关枪扫射到致命一击,紧张而扣人心弦,中段时加上一点点的变化,即弹跳踢腿,且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出现……OK,日军的那些手下都是无能之辈,而那军官总不会也如此的“无用”吧——但电影就是如此的远远超出了你的想象,当对方军官只是用一连串的拳便将陈真打的半死而让你以为这是一位至少在武功上旗鼓相当的对手时,陈真想着现在是国难当头就“复活”且一连串拳,就把对方打得半死,堪比《叶问》最后打擂台时日本军官的缺乏还手之力,甚至直追《叶问前传》最后日本Boss的不懂武功的挨打。

  整体而言,这部动作戏简单重复乏味、文戏突兀无聊、高潮戏欠缺高潮位的《精武风云-陈真》,徒有华丽丽的开场,紧跟着每况愈下,直至最后的“烂尾”,而成为一部及格线水平下的作品。

  导演:60

  动作:60

  剧情:30

  总分:50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