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精武风云-陈真》

《精武风云-陈真》:毫无诚意的刘伟强作品 50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7:37

  不三不四(影评人,某影视公司制作人)

  自诩为让影迷最为期待也是港人北上巅峰之作的《精武风云-陈真》终于上映了,而我们非但没有看不到任何支撑其成为“巅峰之作”的理由,反倒是在全片里寻觅不见丁点基本的诚意,大失所望这样的说法根本无法完全形容观影后的心情。整部影片下来,除了黄渤表现稍微让人满意外,其余的均让人失望到了冰点。尽管影片为陈真的复活和归来找到了一个足够的由头,但整部电影讲的故事还是那样的陈旧和老套,地点还是上海,感情还是陈真爱上了一个日本女人,结局还是陈真决战虹口道场。尽管其中貌似增加了一些时尚的元素以图澄清本片不是“翻拍片”,但主创们显然还是不懂得如何真正去赋予这个新陈真一些真正的内涵,这种欲盖弥彰的做法不但没有起到“陈真后传”的效果,反而很容易就让人窥视到主创们才华殆尽后的苍白与乏味。

  在影片节奏的把握上,也毫无跌宕起伏,导演采用的是一路小跑的方式完成90分钟的路程,这样的处理方式给观影者的体验是十分痛苦的。当然,如果不是抱着一个观看大片和大制作心态去观看《精武风云-陈真》的话,你的失落感会稍微少点,对于这样一部苟且之作,你如果就苟且一看的话,尚可给出一个及格分的成绩。如果期待过高的话,你可能连及格分都吝于给出。

  导演:50

  动作:70

  剧情:30

  总分:50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