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海波助阵慈善 呼吁关爱自闭症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7:34
黄海波怀抱小孩
黄海波怀抱小孩

  昨日 (24日)下午,黄海波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柯、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席儿童基金会自闭症儿童慈善拍卖活动。在谈到与自闭儿童的接触时,艺人们都表示出极高兴趣,倡导爱心人士都来关注这个群体。

  作为演艺界的代表明星,黄海波还在现场和自闭症儿童进行互动,牵着一名自闭症儿童走过红地毯。黄海波说,“儿童是我们的未来,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和关心他们的成长。”而一同到场的著名演员杨幂则表态,爱心不分大小,只要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就好。

  黄海波在现场与一名自闭儿童接触之后,感觉自己还是有办法和他们沟通的,他说:“一开始我说给她买冰激凌吃,她不搭理我,而且看到陌生人,有一种害怕的感觉。后来我就开始讲故事给她听,幸好当初获得过讲故事大赛冠军,所以还有些底子,这时候她才笑了笑。我现在发现,如果想和他们沟通,一定要投其所好,其实他们也希望能够与人沟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