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离不弃》卫视热播 朱铁饰演为情所困痴情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7:30
熟男朱铁
熟男朱铁

  正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不离不弃》,汇集了江珊、林炜、朱铁等众多实力派明星,没有帅哥靓女,却以真情,真爱来感动观众。在北京不但雄踞收视排行第一,而且在各大卫视播出也获得不俗收视率,成为家庭伦理剧的又一经典之作。

  《不离不弃》讲诉一个似乎俗套的私生子的故事,却以几个家庭的爱情,亲情和感情的真情演绎和阐述,将这个故事超越了俗套的纠缠,将人间的真情大爱讲诉的可歌可泣,颇为感人。朱铁在本剧中饰演的劳力,深爱着一位为报复而要拆散他人家庭的“小三”的痴情男人,那种对于对方的不能言表的爱,以及对于她的不舍,无奈以及心痛,演绎的淋漓尽致,内心的纠结和痛苦让朱铁表现的让观众又痛又怜。朱铁的出色演技也为本剧增色不少。

  朱铁成名于《金粉世家》,由他饰演的大少爷成为经典角色,也被观众称之为“民国小生”,随后朱铁相继主演了《战火的青春》《乱世新娘》《红罂粟》《明德绣庄》等热播电视剧,日渐成熟的演技使得朱铁从“民国小生”成长为“实力熟男”,近期担纲主演拍摄的电影《虎头要塞》和央视大戏《美丽的错儿》,朱铁充分展现了“实力熟男”的阳刚、睿智和成熟。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