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涛自爆为防婚姻危机 阻止妻子进娱乐圈(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5:41
郭涛(资料图)
郭涛(资料图)

  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将于10月上映,片中,两人扮演一对专门给别人婚姻开“药方”的爱情维修工。联系到现实,郭涛说,为了自己爱情的“安全”,他掐断了老婆想进娱乐圈的念头,两人结婚四年恩恩爱爱,甚至从来都没红过脸。

  片中,郭涛和胡静都在民政局工作,一个负责结婚,一个负责离婚,两人一直在帮助他人维修爱情,最终却发现自己的爱情也发生了危机。对于自己的爱情,郭涛自爆“我们的感情还在蜜月期,不需要维修。”

  郭涛说,妻子比自己小15岁,21岁刚出大学校门就认识了他,23岁时两人结婚,第二年就有了儿子。郭涛的老婆唱歌不错,本来刚结婚时有机会进入娱乐圈,但郭涛坚决反对,“花花世界摆在她的眼前,唱片公司想要签她,可是都被我阻止了,也可以说有点儿自私吧,怕她有更好的机会就离开我了,还是让她做全职太太吧。”如今演艺事业红火了,郭涛不想让家人感到他对亲情的疏忽,于是,逮着机会,郭涛就关掉手机,带上父母妻子孩子来到山上或海边,不让任何人找到他,享受家人欢聚的时光。记者王雯淼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