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雨霏《中国地》 温柔女子却有超强爆发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5:20
秀珠—宋雨霏饰
秀珠—宋雨霏饰

  由导演阎建钢执导的民众抗日大剧《中国地》正在辽宁朝阳热拍中。这部大剧明星阵容强大,亦不乏俊男美女。近日,剧组公布了在剧中饰演李幼斌女儿“秀珠”的宋雨霏的剧照。看起来知性味十足,温婉可人,一点也不像大老粗“老嘎头”李幼斌的女儿。但人不可貌相,这个温柔女子确实有着超强的爆发力。

  宋雨霏在《中国地》中饰演灵魂人物“老嘎头”的大女儿“秀珠”。“老嘎头”在剧中带领着全家、全村以及后来投奔而来的人民,浴血奋战,固守清风岭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有这样优秀的父亲,“秀珠”宋雨霏一开始过的很幸福,专心相夫教子,完全是个温柔可人的小女人。但“九•一八事变”很快改了所有人的生活。“秀珠”宋雨霏也遭受了一系列的变故,在便尝人间冷暖之后,“秀珠”宋雨霏终于爆发了,从不喑世事的小女人成长为了能够独挡一面的大女人,不枉“虎父无犬女”。

  宋雨霏作为年青演员,可塑性极强。动静相宜。曾在《血色湘西》和《恰同学少年》中都有精彩的表现。相信等到明年《中国地》与观众见面后,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上这个真性情的女孩——宋雨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