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用心跳》捧18位新人 导演关锦鹏很用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3:22
  捧18位新人关锦鹏很用心

  本报讯 (记者喻德术)不少大导演都热衷于提携新人,关锦鹏竟然一口气力捧18位新人。

  关锦鹏的新片《用心跳》即将在国内公映,近日他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拍摄这部影片,其实就是希望多给年轻人一些机会。他说:“中国电影不能总是只有那么几张熟悉的面孔。”《用心跳》是一部有关年轻人成长的影片,片中18位新人:“接这个戏的时候,他们刚大一;拍完已经大四了。”

  在这四年中,关锦鹏和这18名学生一起吃、一起住,还请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老师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到片场给他们上课。

  不但如此,关锦鹏还特意请来了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家辉胡军、范伟等十位大牌演员充当“绿叶”,给这18位学生配戏。

  作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