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爆崔建邦邓健泓“背叛”陈志云 重新站队(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4:11
崔建邦在2007年台庆颁奖礼夺得“飞跃进步男艺人”奖,有传背后有陈志云的功劳
陈志云和邓健泓(右)原本感情深厚
 

  前几天“陈志云案”开庭,老友王喜在风雨中为他撑伞开路。但是008看到报道,据说陈志云众叛亲离,性格耿直的王喜或许已是其身边的最后一点温暖。

  陈志云之前拥有众多好友兼爱将,这些支持者人称“迷云党”。其中最“死党”的两个人,一个是邓健泓,一个是崔健邦。邓健泓跟陈志云要好是无线人人都知道的事情,他甚至会公开叫陈志云“蜜糖”;而崔健邦也一直说陈志云是他的“恩师”。但在陈志云惹上麻烦之后,有杂志称这两个人都立刻跟他划清界限,唯恐自己被连累。

  大约两个月前,陈志云为香港商台主持新节目《生死之交·陈志云》。陈志云邀请圈内好友来做嘉宾,但没想到的是,邓健泓竟开价4万港元一集,这个价钱制作公司根本就出不起,很显然,这是邓健泓婉转地拒绝。此外,崔健邦也曾被已经落难的陈志云邀请出席一个宗教活动,但崔健邦明确拒绝了——当晚,崔健邦在台北小巨蛋观赏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演唱会,有传闻称无线高层乐易玲也在那里。显然,崔健邦选择了重新站队。

  但008却为这些明哲保身之士表示担心。因为008收到消息,陈志云在被起诉前的几天,“大当家”方逸华已明确表示要召他回无线复工,只是因为廉署的突然“变脸”而打乱了计划。008了解到,陈志云被委派负责排解四大唱片公司跟无线近一年来的版权纠纷——这或许就是其律师所说的秘密“历史任务”。在“大当家”看来,他那中饱私囊的“错误”跟其个人能力以及对无线的贡献比起来,几乎“不值一提”。如果陈志云一旦被判无罪,他很可能重回无线掌权,届时那些投靠“新主子”的“墙头草”们,估计就有麻烦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