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在片场》今晚揭秘《迷雾双龙》“火烧活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4:38
《迷雾双龙》上演“火烧活人”
《迷雾双龙》上演“火烧活人”

  今晚22:30分,CETV—3,大型纪录片栏目《在片场》将揭秘电视剧《迷雾双龙》。节目中,许还幻、袁弘、袁志博等演员不畏高温上演枪战、吊威亚,武行小张更是在片场上演了重头戏——“火烧活人”。

  《迷雾双龙》拍摄历时近三个月,主要讲述抗日战争期间,各方势力为争夺传世珍宝——景泰蓝双龙而引发的一场混战。该剧集悬疑、情感、家族复仇、民族大义为一体,同时也展开了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

  该剧拍摄期间,时值盛夏,堪称名副其实的“热拍”。为尽早杀青,剧组兵分两路,一路在山西昼夜赶拍,另一路在北京怀柔搭景拍摄。此外,为更加逼真地表现乾隆年间国宝景泰蓝双龙的终极争夺,剧组用近一个月时间,投资50余万元、在1700平方米的大型影棚内搭建了机关重重、神秘莫测的地宫。

  片场,特技演员小张上演的重头戏——火烧活人,让人惊叹连连。这场两分多种的戏足足筹拍了四次,拍摄近九个小时。为安全起见,片方除给现场所有工作人员上保险,准备灭火器、石棉衣、麻袋等用以灭火的器具外,还专门配有7、8医疗团队保护被烧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