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窗泪》耗2000万 “警匪大腕”李梦男现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4:34
李梦男与迟志强
李梦男与迟志强

  在圈里素有“警匪大腕儿”之称的李梦男受到迟志强的邀请,意欲明年联手打造大型电视剧《铁窗泪》(又名《路在你脚下》),该剧预计耗资将达2000万,算是内地警匪片不多见的大投资,两人的强强联手也被业内外人士一致看好。

  一直以“警察脸”出现的李梦男被观众封为银幕中的“警匪大腕”,但是近几年李梦男却频频试水反面角色,他所参演的《风云1949》、《祸福相依》都受到了观众的极度喜爱,在迟志强的力邀下,李梦男将重归警戒,与迟志强展开一轮惊心动魄的伦理大战。对此,迟志强说:“李梦男塑造的一系列警察形象真实可信,又充满人情味儿,最符合剧中主演之一指导员的戏,李梦男在《无处藏身》《征服》《水中花》《深牢大狱》及《追凶五十年》等警匪剧中饰演的人们警察的形象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此次两位重量级人物联手,必将是明年最值得期待的合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