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宋雨霏进组 中秋节李幼斌一家团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4:33
宋雨霏造型照
宋雨霏造型照

  刚刚杀青一部电影,宋雨霏马不停蹄的赶往电视剧《中国地》剧组,与李幼斌、萨日娜一家团聚。剧中宋雨霏饰演老嘎头的大女儿秀珠,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宋雨霏这个中秋没能陪伴在父亲身边,在剧组度过了又一难忘中秋节啦!

  因《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乱世新娘》、《良心无悔》、《黛玉传》《紫檀王》而红遍荧屏的新秀宋雨霏,这两年的上升势头可谓犹如破竹,片约不断,刚刚结束一部电影的拍摄,又马不停蹄的赶往电视剧《中国地》的现场,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的故事,身为女儿身,不能像父亲李幼斌那样拿枪打鬼子,宋雨霏大呼遗憾,不过,在《解放区的天》《恰同学少年》《桥隆飙》等剧中,宋雨霏的巾帼不让须眉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在电视剧《中国地》中,宋雨霏饰演的秀珠是位官太太,而平常百姓出身的她,依旧保有质朴的一面。

  由于人物角色任务重,拍摄时间紧张,刚刚进入的宋雨霏就被统筹告知中秋节可能没有假期啦,对此,宋雨霏表示:“虽然不能够陪伴在父母身边是有点小遗憾,但是非常能够理解,而能够和戏中的父母李幼斌萨日娜一起度过,宋雨霏非常高兴。”拍戏多年,很多个节假日都是在剧组度过的,说到这,宋雨霏打开了话匣子,开始讲述起自己在剧组过节的难忘趣事,一起放花灯、吃烤全羊、包饺子。对宋雨霏来说,在剧组过节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