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剧版《山楂树》热拍 刘政绯李光洁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3:57
刘政绯出演“孙建民”
刘政绯出演“孙建民”

孙家父子
孙家父子

  日前,在宜昌热拍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再曝彩色版剧照,“孙家父子”三人在医院长椅上的重场戏被剧组曝光。形象相似的孙建民(刘政绯饰)、孙建新(李光洁饰)兄弟与孙父神色庄重地交流中。

  据悉,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因体裁长度上的优势,编剧顾伟丽在忠实原著的基础上再度丰富创新人物设置,除了王珞丹、李光洁外,还让青年演员刘政绯、林继东、浦蒲等出演剧中“70年代新一辈”。中戏毕业的刘政绯有幸被李路导演选中出演李光洁剧中的弟弟“孙建民”一角。而对于媒体和舆论在内容上的质疑,“一部20万字的小说改编成20集电视连续剧”,导演李路坦诚会给剧情“加码”:“原作里很多隐藏的人物会浮出水面,剧情的矛盾纠葛更强烈和激烈。而刘政绯出演的孙建民就刚好起到了这个作用。”

  谈到首次与李光洁这样的演技派前辈合作,刘政绯表示最大的压力是如何与“哥哥”一同表现出年代感来。而李路导演在这方面给了刘政绯很多的信心和鼓励,为了寻找与“孙建民”身上契合的地方,导演不仅在现场夸赞“三个人真像爷儿三”,言语上的亲切鼓励更是让刘政绯放松发送发挥,找到了“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