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幼斌新剧《爱在苍茫大地》今日亮相黑龙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3:42
《爱在苍茫大地》剧照
《爱在苍茫大地》剧照

  由李幼斌、史兰芽、赵亮、岳秀清、朱亚文等主演的年代大戏《爱在苍茫大地》今日将现身黑龙江影视频道黄金档,开启首轮地面播出的征程。该剧将镜头对准了支援三线建设的老一辈和他们的子辈,是半个世纪的中国缩影,其中浪漫主义色彩和乐观叙事颠覆了年代剧苦情模式将让观众笑中有泪。据悉,该剧将于年底登陆四家卫视上星播出。

  《爱在苍茫大地》是由金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国内顶级的制作班底操刀制作,集合李幼斌、史兰芽、赵亮、岳秀清、朱亚文、沈佳妮、李乃文、曹曦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被媒体称有《金婚》的长度、《闯关东》的豪情、《戈壁母亲》的大气、《血色浪漫》的激情、《铁齿铜牙纪晓岚》式的台词。李幼斌、朱亚文二人继《闯关东》之后在本剧中再度扮演父子,而李幼斌、史兰芽夫妇也在戏中再度饰演夫妻引人关注。

  在剧中李幼斌饰演的闻一达,是个自诩为狼、天不怕地不怕的纯爷们,只是闻一达的狼性教育和史兰芽饰演的梅湘云的正规教育矛盾重重,给外人艳羡的夫妻关系投下一丝阴影,而朱亚文所饰演的儿子闻明远,也与父母分歧不断、意愿相背,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男人闻一达面对家庭矛盾将有何种惊人之举?剧中机智的台词,俏皮的人物,跌宕的剧情,时间的流转,壮美的西部美景将观众轻松融进西部严酷的自然环境和这段特殊的岁月里。

  该剧的导演兼编剧齐星强调,爱就是这部作品的主题,在“三线建设”的背景下,全剧通过建设者工作和生活来表现一个家庭血浓于水的亲情历练、纠葛不断艰难前行的爱情和为了朋友甘愿牺牲所有梦想的友情,真正展现“大爱无痕”。该剧将于12月6日登陆辽宁、吉林、河南、山东四家卫视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