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嘉欣安心加国养胎 风流老公为爱变住家男(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9月25日13:29

  导演老公大起底

  家境不俗 才华横溢 风流成性

林嘉欣发给媒体的近照,短发,已经能看出一点孕相,她幸福地依偎在父亲身边。
林嘉欣发给媒体的近照,短发,已经能看出一点孕相,她幸福地依偎在父亲身边。

林嘉欣和袁剑伟这段感情一直都是在媒体眼皮底下进行的,就曾有媒体拍到她跟袁剑伟同居的照片而指她为“小三”,更有媒体北上找袁前妻对质,他们这一段感情可谓经过了重重压力才修成正果。
林嘉欣和袁剑伟这段感情一直都是在媒体眼皮底下进行的,就曾有媒体拍到她跟袁剑伟同居的照片而指她为“小三”,更有媒体北上找袁前妻对质,他们这一段感情可谓经过了重重压力才修成正果。

  9月初,一封匿名邮件令传媒大为兴奋,这封邮件将销声匿迹多时的林嘉欣炸出了水面,里面言之凿凿称林嘉欣未婚怀孕,甚至连其做产前检查的加拿大多伦多圣玛丽综合医院都被指认,与此同时,香港某日报的娱乐版以“三角孽恋曝光,苦恋已婚小导演,林嘉欣入宫梦碎”为标题,“未婚先孕”、“小三逼宫”的声浪一波强过一波,几成海啸之势,几天之内,压力陡增的林嘉欣“被传媒吓到”,几乎不再踏足香港,而从2008年开始与林嘉欣传出绯闻的袁剑伟突然转换身份,以丈夫的形象出现, 9月11日出版的香港《明报周刊》以封面刊登了二人的婚宴照片,此举反将了香港媒体一军,多家媒体的记者开始对“神秘人”袁剑伟进行紧锣密鼓的身家大起底,而有知情的记者则透露:“林嘉欣已经在香港消失一两年,几乎所有的活动场合都看不到她的身影,此次是袁剑伟自己向《明报周刊》独家提供了婚宴的照片,否则《明报周刊》根本挖不到这个料。”

  而随着此事在香港媒体圈内的发酵,袁剑伟的身世及二人的情史也被完全披露,据悉这个比林嘉欣大近10岁的男人,家境不俗,绝非传媒口中的“小导演”。在加拿大修完了电影和心理学课程,1991年20岁的时候回港进入无线电视台当助理编导。随后离开无线担任广告导演,替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彭羚等执导MV,包括黎明的《happy2000》,1999年与友人一起成立会馆(the clan)广告制作公司,在广告界屡获殊荣。与他的工作能力一样,相貌英挺的袁剑伟的女人缘也颇为不俗,据无线电视台员工的原话,他“在公司情史也多,迷倒不少女同事,曾跟刘家良师傅女儿Sandy拍拖,1995年分手后令到另一个快要结婚的女编导跟未婚夫分手,1995年一离开公司,却又通知我们他要跟另一个女人结婚”。被问及当年轰轰烈烈的女人缘,袁剑伟却不慌不忙:“哪个人年轻时没拍过拖呢?都过去了那么久,但年轻时发生过的事,我不会不认,不过我要说,我视嘉欣为终老的伴侣,我们才会结婚。”

  林嘉欣与袁剑伟相识于工作之中,当年袁剑伟喜欢拍电影,因筹备独立短片《解决》相识,之后两人越走越近。离开陈光荣之后,林嘉欣为方便与袁剑伟见面,更瞒住公司搬到渣甸山大厦同居,曾被香港记者目睹两人前后脚离开寓所,而两人之间亦是默契十足,林嘉欣外出工作,袁剑伟则驾驶其奔驰四驱车出外兜风,又或与友人饭聚,但一定会在林嘉欣收工前赶回家守候,而林嘉欣收工就直奔家中。能够收服大众情人,肚里又有结晶,小女人林嘉欣已经心满意足,向传媒派发的照片,无不巧笑倩兮,幸福满溢,原本已经足够甜美的笑容,如今简直要滴出蜜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