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高希希赵子琪为公益站台 全程微笑分文不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3:28
高希希赵子琪全力为公益站台
高希希赵子琪全力为公益站台

赵子琪呼吁社会精英力挺善举
赵子琪呼吁社会精英力挺善举

  昨天下午,高希希、赵子琪、黄海波焦恩俊等著名影视人物齐齐现身“绝世珍品大爱天成每克拉美儿童救助基金成立慈善拍卖会”,力挺公益善举分文不取,赵子琪更是分文不取、全程站台主持,她说做公益已经成为目前工作上的重心之一。

  活动现场,每克拉美钻石商场精心组织和设计制作了10件极具艺术收藏价值的珠宝作品,供本次拍卖会现场拍卖,活动中赵子琪保持全程微笑,10件精美的珠宝拍品在她的主持助推下被一一拍出。据悉,拍卖所得会全部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每克拉美儿童救助基金”,用以帮助支持儿童少年安全健康成长。

  赵子琪拍《爱情海滨》时曾经扮演一“单身母亲” 田晨,为了演这个角色不仅提前和剧组的小演员沟通,培养感情,还看了很多关于儿童心理的书籍,因此了解到自闭症儿童不是精神病也不是弱智,只是孩子有社交障碍,需要帮助他们打开心门,让他们与正常的孩子一样可爱。

  赵子琪回忆,拍《爱情海滨》时和她演对手戏的小家伙大名董博文。他从五岁那年主演了《看上去很美》里的方枪枪,就一直戏约不断,到同自己合作已经演过七部戏了。第一天见到他,是早上开工的时候,自己刚上车,他已经坐在那儿,笑眯眯的对她招招手说:“哈喽!”因此自己第一眼就喜欢上他,如此简单而自然的,她们的母子关系就建立起来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