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地版盗梦空间”开拍 黄明出任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3:26
新晋小生黄明
新晋小生黄明

  《盗梦空间》在世界各地同步热映,获得了最高呼声。影片虽然已近下档,但影迷对其结局猜测的热度却在持续升温之中。今日,有着内地版《盗梦空间》之称的电视剧《游戏之王》在怀柔悄然开拍,讲述了游离于游戏和现实之间的探险故事。

  《游戏之王》和《盗梦空间》一样,主要探讨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关系。不同的是,《盗梦》主要讲述梦境故事,而《游戏之王》讲述几个游戏迷在打破游戏记录的过程中进入虚拟世界,最终从虚拟世界找回自尊跳回现实的故事。据悉,《游戏之王》的制作团队空前强大,更有业内资深媒体人评论该剧将成为新一年的年度巨作。

  《游戏之王》的神秘男主角也随着正式开机浮出水面,正是近来锋芒毕露的新晋小生黄明。这次黄明一改《战火中的青春》《80后》里文艺小生气质,将在《游戏之王》里打戏不断。如此颠覆,不知是否意味着黄明想借着新剧转型硬朗小生,像莱昂纳多靠近。

  此次《游戏之王》的低调开机并没借《盗梦》大肆炒作,是否怕冠上翻拍之名。又或怕惹恼《盗梦》迷实在未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