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偶像团体HIT-5助阵慈善 呼吁关爱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3:16

  9月23日下午4点,由“都市之声”举办的首届关爱儿童慈善拍卖活动在西单77街拉开帷幕。新生代人气偶像组合HIT-5、中韩组合lotte girls、娱乐节目主持人沈凌到场助阵,力挺慈善善举。

  活动现场,HIT-5一身潮流爆的造型在舞裙的簇拥下登台献唱了他们首张个人专辑《5所不爱》的主打歌《无所不爱》,完美的外表,集炫丽的舞蹈于一身的表演,另现场瞬间沸腾,再次引起全场歌迷爆棚及粉丝热情尖叫。

  活动环节,在队长的郭子渝的带领下,他们拿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无所不爱》的台湾版,写上了自己的慈善寄语,大家表示说“儿童是我们的未来,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和关心他们的成长。爱心不分大小,只要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就好。虽然仅仅只是一张专辑,但为慈善做出一份努力的意义更为重要。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活动现场尽可能的让竞拍更加激烈和赋予更深层次的含义。作为中国新生代人气组合的领军人物,HIT-5出道以来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在他们的影响下,他们的歌迷也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而HIT-5的阳光、健康的形象在年轻人中拥有极其强大的号召力,一言一行都影响着很多人。

  据了解,HIT-5的全新专辑正在紧张筹备当中,这张力邀著名音乐人倾情打造的专辑将于不久问世发行。HIT-5表示对于这张专辑,团队成员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能够在音乐上能够被认可很开心,相信新专辑里的其他歌曲也一定能给歌迷朋友们带来发自内心的感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