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袁新“海归”为《红楼》 李少红赞其不负众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3:13
袁新饰演贾蓉
袁新饰演贾蓉

  大型古典名著翻拍剧新版《红楼梦》在内地热播的同时,各方评论纷杂涌现,剧中一众年轻演员也为观众所熟知,在这部女人戏中,为数不多的男演员也成为焦点话题,饰演贾蓉的袁新有着与其他所有年轻演员不同的生长背景,“海归”进入《红楼梦》的他,被李少红多次当众夸赞不负重望。

  袁新小学没有在国内读完便随父母移民到美国,成长过程中缺少中国式文化熏陶的他,在被选入红楼剧组后,付出了异于常人的努力,首先是减肥的一道关口,在美国的时候,袁新最喜爱的运动是橄榄球,因此有着美式身材的他肌肉相当发达,但是健康阳光的形象与贾蓉并不一样,李少红导演对他的要求就是一定要减肥,要把贾蓉旧社会公子哥的文弱气体现出来,另外一道关口就是袁新的中文,以及接下来的对红楼梦著作的理解,在开拍之前的半年培训中,袁新成功减重,并且在培训后可以用流利的中文写出对红楼梦经典名著的读后感。在《红楼梦》播出前多次首映典礼及公开亮相中,李少红多次称赞袁新“没让我失望”,鼓励提携让袁新感动不已。

  袁新的演艺事业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日前,袁新又参演了一部八十年代的戏《当幸福来敲门》与蒋雯丽,孙淳,杨紫等大腕演员一起拍戏,又让这个阳光的大男孩成长了不少,我们期待他为观众带来一部又一部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