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逍遥法外》登陆百老汇 上演别样猫鼠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25日12:22
《逍遥法外》海报
《逍遥法外》海报

    搜狐娱乐讯 音乐剧新作《逍遥法外(Catch Me If You Can)》将于2011年4月10日登陆百老汇剧场,剧作将于3月7日进行首次预演,演出剧场将进一步确定。

  著名导演杰克-布莱恩(Jack O'Brien)担纲执导的《逍遥法外》由美国著名作曲家马克-夏曼(Marc Shaiman)、斯科特-维特曼(Scott Wittman)进行词曲创作,杰瑞-米歇尔(Jerry Mitchell)负责编舞。由这支堪称完美的团队曾经创作出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发胶星梦(Hairspray)》,并一举获得托尼奖。

  《逍遥法外》取材于四届托尼奖得主、美国剧作家泰伦斯-麦克纳利(Terrence McNally)创作的剧本,并根据2002年梦工厂电影作品、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同名电影改编。剧情讲述了家庭败落的弗兰克到处行骗,联邦调查局探员卡尔受命追捕,但是数次被弗兰克骗过。卡尔对弗兰克的家庭情况进行了调查,既痛恨弗兰克犯下的罪行和对自己的戏弄,却又不自觉地同情他的家庭遭遇,佩服他的聪明才智。在这场猫捉老鼠的游戏中,两人产生了一种变异的父子关系。

  音乐剧《逍遥法外》于去年在西雅图第五大道剧场进行全球首演,并于2009年7月23日至8月14日在该剧场挂牌上演。在目前公布的消息中,《逍遥法外》百老汇演出剧组人员将于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