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汉泽尔与格蕾太尔》登陆伦敦南岸戏剧中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25日12:18
《汉泽尔与格蕾太尔》剧照
《汉泽尔与格蕾太尔》剧照

  搜狐娱乐讯 自今夏《走进森林(Into the Woods)》在伦敦南岸中心戏剧中心(South Bank Center)上演之后,这座著名的古罗马露天剧场将于今冬再次迎来童话剧。由英国著名Kneehigh剧团创作的童话剧《汉泽尔与格蕾太尔(Hansel And Gretel)》将于12月16日至明年1月1日在南岸伊丽莎白女王剧场(Queen Elizabeth Hall)上演。

  音乐剧《汉泽尔与格蕾太尔》由德国著名作曲家英格伯特-洪普丁克作曲,根据格林兄弟的格林童话《儿童与家庭童话集》改编而成。剧情讲述了兄妹汉泽尔与格蕾太尔进入森林采草莓与邪恶的巫婆斗智斗勇的故事,其中包括《巫婆的坐骑》、《孩子们的祈祷》以及《夜晚赞美诗》等脍炙人口经典选曲。该剧于1893年进行全球首演,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儿童歌剧之一,并成为众多剧院圣诞前夕的保留剧目。

  《汉泽尔与格蕾太尔》由麦克-菲尔德(Shepherd)担纲执导,编剧卡尔-格鲁斯(Carl Grose)将同时饰演冒险兄妹的父亲以及“女巫”两个角色,Kneehigh剧团明星艾迪斯-坦库斯(Edith Tankus)、克里斯-普莱斯(Chris Price)以及乔安娜-侯顿(Joanna Holden)等都将在剧中饰演角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