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搜狐娱乐诚聘夜班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2:06

  职位:娱乐频道夜班编辑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负责夜间新闻发布及页面内容更新工作;处理夜间突发娱乐新闻事件。

  职位要求:

  1、重点综合性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功底扎实,知识面广,有创造力;英语4级以上,能够流利读、写英文,并熟练编译海外报刊文章;

  2、热爱互联网新闻行业,具有对娱乐新闻事件的高度敏感性,具有良好的娱乐新闻知识积累或相关潜力,新闻敏感性强,有良好的标题把控能力;

  3 有相关传统娱乐媒体工作经验或大型娱乐网站编辑经验者优先;

  4、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夜班压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5、熟悉电脑操作,掌握基本网络知识;熟练运用dreamweaver,photoshop等网页编辑软件,了解html语言,具有较强的专题制作能力;

  6、因夜班工作需要,男性优先考虑。

  应聘材料:

  1、中文简历一份,内容包括个人资料、学历和工作经验、待遇要求、电话号码等;

  2、有意者请将简历E-mail至:michelleqiu#sohu-inc.com(将#换成@),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搜狐娱乐夜班编辑”字样,请使用纯文本格式邮件,不要使用附件。

  3、薪水面议。

    PS:发送简历时请一并回答以下问题:

    1. 日常对娱乐新闻的消费方式及程度?

  2. 对电影、电视、音乐,最爱及最了解哪一方面?

  3. 是否关注过搜狐娱乐?认为搜狐娱乐做得好的是哪些方面,做得不足的是哪些方面?

  4. 如果让你针对目前娱乐热点做一个策划,你会做什么?(可涉及电影电视音乐明星等方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