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佳宁《蚁族》角色完美 素颜上阵演技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2:02
“清纯”张佳宁
“清纯”张佳宁

  电视剧《蚁族的奋斗》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讲述的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热门话题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戏中,新生代演员张佳宁素颜上阵扮演女主角楚楚,虽然也是演绎所谓的完美角色,她却认为诠释初入职场打拼的年轻人与自己经历十分相近,每个角色对自己而言都是一次全新的突破。

  所谓“蚁族”是指一群低收入聚居者,以大学毕业生为主体,被称为中国的第四弱势群体。蚁族现象是现代社会发展所必经阶段,也是每一个初入职场打拼的年轻人奋斗的尴尬过渡期。能够接拍这种题材的影视作品,张佳宁表示非常开心,坦言此次的拍戏经历是和自己生活最接近的一次,“我自己也处于正在为演艺事业奋斗的阶段,和我一样的80后年轻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经历,比如剧中所涉及到的宅族、相亲、裸婚、闪婚等话题,在社会中都很常见。”

  同时,张佳宁还表示既然扮演的是初入职场打拼的大学生,在形象上也是以素颜为主,把楚楚这个女孩最本真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导演说楚楚是一个非常完美性格的人物,就像我在《媳妇》中诠释的潘美丽一样,两人都是真诚、善良和勤奋的女孩,但是也有着不同的特点。”在张佳宁看来,每一个新的角色对自己而言都是一次全新的突破,人最难得的就是不计较任何得失的为周围人付出,并且一直坚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