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台上默契合唱 陈紫函网上遭遇冒牌胡宇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1:49
陈紫函温婉装扮
陈紫函温婉装扮

  陈紫函近来频频与台湾男星合作,不仅与台湾偶像剧天王言承旭合演《就想赖着你》,金鹰节开幕晚会上又与台湾帅哥胡宇崴合唱《美丽的神话》。这是两人首次合作非常默契合拍,却在此之前几日陈紫函就曾在微博上遭遇冒牌“胡宇崴”与其搭讪,一见面解开迷雾的两人都大呼惊奇。

  陈紫函此次与台湾偶像胡宇崴是首次合作,平时爱与朋友用微博交流的陈紫函透露前几日在网上就遭遇了冒牌“胡宇崴”的搭讪。该人用胡宇崴第一人称与多个艺人之间交流,粉丝人数也已达近五万,更奇特的是还被网站加V认证,令陈紫函一度以为是本人,与其在微博上交流彩排和演唱的事,后被粉丝提醒对方是冒牌就心存疑虑,一见面最终解开迷雾,两人都大呼惊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