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梦想光荣1942》开播 张双利剃头扮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1:24
张双利《梦想光荣1942》剧照
张双利《梦想光荣1942》剧照

  近日,由李骏执导,张双利、孙逊、果静林等主演的电视剧《梦想光荣1942》在湖南卫视影视频道开播。该剧是首部反映小人物的战争喜剧,剧中所有演员都将颠覆性格造型出演,德艺双馨的前辈级演员张双利更是不惜剃头、两鬓贴胡须,为了角色自己给自己扮丑。

  据了解,该剧由《落地,请开手机》、《上海往事》,《中国式结婚》导演李骏执导,传奇时代影视德艺双馨张双利扮演锲而不舍地要认祖归宗的“鬼不理”。在开机前有多部电视剧曾邀请张双利出演,但是当看完所有剧本后,张双利却选择了《梦想光荣1942》的“鬼不理”,甘心当绿叶,谈及原因,张双利表示:“因为这部电视剧的题材很吸引我,虽然剧中的角色都是小人物,但是每个人却都有各自的闪光点。最后将每个人的长处用在实质上报效党和国家,十分向上的题材。同时将战争题材的电视剧融入喜剧,相信观众也更容易接受。”为了将人物角色性格更加鲜明,张双利也不惜丑化自己的形象:剃光头,粘上搞怪的鬓角和胡子。如此颠覆的造型,张双利也只是笑称为了人物效果,这点牺牲不算什么。

  据悉,日前张双利正在云南拍摄《中国血》,剧中将饰演经历坎坷备受折磨的“牛老汉”,大量的外景戏更是十分辛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