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十年蜕变:与周杰伦是可以当兄弟的朋友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9月25日11:16

  推开化妆间,Jolin正双腿蜷缩在板凳上,潦草地扒拉着屈指可数的米粒,她的眼睛比荧幕上的还要大,身材比镜头下的还要娇小,呆呆的、安静的、楚楚可怜的,丝毫没有新专辑封面上的霸气与强势。然而当面对镜头时,她立刻焕然一新,微启的朱唇、妩媚的眼神、撩人的姿态,恰如其分地玩弄着性感。10年间,她彻底完成了从玉女到熟女的蜕变。

  对于蔡依林,很多人经历了从讨厌到钦佩的转变。出道之初,她貌不惊人却打出“少男杀手”的旗号;事业崛起,却笼罩在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的光环下,整体被认为在炒绯闻、装无辜。 直到2005年,离开周杰伦,在现在看来那确实是一场情变,《J-game》专辑发行了,有人说是她漂亮的转型之作,也有人说没有周杰伦蔡依林的专辑变得没有新意,虽然褒贬不一,却卖了个满堂彩。紧接着她转约EMI,2006年发行《舞娘》,一鸣惊人;当2007年站在金曲奖的领奖台上,她声音哽咽地说:“感谢曾经不看好我的人。”一路走来,跌跌撞撞,如今的蔡依林天地广阔,开美甲店、设计潮服,在刚刚过去的30岁生日时,她还许愿希望明年能够演电影。讨厌的、喜欢的或者路过打酱油的,都不得不承认她所带来的欢乐,无论开心还是嘲讽。

蔡依林回应双J恋

  关键词:周杰伦

  现在是可以当兄弟的朋友

  从今年6月周杰伦演唱会上那场热辣的双J共舞,一时间双J恋的虚实再次成为娱乐头条。“最恨的时间已经过去”,在陶子的访谈节目上,蔡依林首次正面回应那段感情,顿时语惊四座,经纪人和公司急忙喊停。

  蔡依林泪洒节目录制现场,再联系到她新专辑的发布,多少有炒作的嫌疑。但对于这个一向倔强要强的小女子来讲,面对媒体一向回答滴水不漏,发生这种情景着实罕见,即便是炒作,那一刻也确实是真情流露。前有Jay演唱会现身共舞,后有Jolin新专辑发行情感揭秘,你来我往,在唱片市场不断萎缩的今天,明星互相消费一下也无可厚非,就连郑秀文与许志安这种沉寂多年的情感都能被拿出来再度消费。

  谈到蔡依林,如果没有周杰伦,必然是缺失的。烂漫的青春期能够影响和改变一个人的,除了教育,就是感情,虽然这段感情的公开来得有点晚。时间回拨到2004年,当时在台北身着情侣装共舞的双J被视为恋情明朗化的见证;2005年,周杰伦、侯佩岑日本钩脖亲密照曝光,蔡依林还被蒙在鼓里,当时面对排山倒海的媒体话筒,她表情淡定地回应,“希望他们很开心地继续交往”,而周杰伦则迅速在网上做出回应,“根本没有追过蔡同学,两人没交往,自然没有所谓的劈腿说”。

  2010年,当站在周杰伦演唱会的舞台上,蔡依林淡定自若,最后的霸气回眸成为经典镜头,她回忆道:“我就是去抢风头的,一定要让所有人永远记得我在那个场子的演出。”让所有人记得舞台上的演出,也或者,同样需要记得的也是舞台之下的演出。名利场上,镁光灯下,有什么能够成为爱过的见证?

  “现在他是我很好的朋友。(什么是好朋友?)和我的关系就像我和小猪(罗志祥)一样,跟他们相处可以调侃、可以说笑,很自在的,感觉就像兄弟。这和对待情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在情人面前,我没有办法这么放得开,也不会像对好兄弟、好姐妹一样自在,畅所欲言。”谈到周杰伦,蔡依林已经恢复了一如既往面对媒体时的冷静,然而与4年前立刻跳出来澄清不同的是,这一次周杰伦选择沉默。时隔5年,侯佩岑订婚,双J再次同台共舞,已步入而立之年的他们或许都能重新冷静地回首曾经的年少轻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