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从今以后》首曝海报 马特-达蒙遭遇通灵困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0:41
《从今以后》首曝海报
《从今以后》首曝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拍摄的恐怖题材电影《从今以后》(Hereafter),近日曝光了首张海报。男主角马特-达蒙的正脸出现在了海报上,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则出现在他的旁边,在海报的左侧,可隐约看到一个女人在“交界”处的身影,看上去极为神秘。整张海报都以蓝色为基调,充满了诡异的效果,但从人物摆放的感觉来看,颇似马特-达蒙11年前的《天才雷普利》的海报。马特是本片台前的唯一明星,因此海报的上方还强调了他的名字,就如同《碟中谍》要拼命强调阿汤哥一样。

  《从今以后》已被选为今年纽约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电影,这也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最近几年,继《换子疑云》、《老爷车》和《成事在人》之后,第四次受到纽约电影节的邀请。《从今以后》由《对话尼克松》的编剧彼德-摩根撰写剧本,具体故事之前一直都被捂得密不透风,但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这部影片将和希亚马兰1999年推出的恐怖片《第六感》异曲同工,讲述了一个“活见鬼”的故事——马特-达蒙扮演一个具有特异功能的男人,能够看到人们的今生和来世的对接过程,这位“通灵人士”在与三个人物经历死亡过程之后,陷入了深深的迷茫和恐惧之中,就如同《第六感》中能时刻看到死人的小男孩一样。

  本片银幕外的最大明星无疑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这位从台前转入幕后的大导演,最近几年以《神秘河》、《硫磺岛来信》、《百万宝贝》和《成事在人》连续获得奥斯卡青睐,《从今以后》是他开拓戏路的一次尝试。该片也是克林特与马特继去年的《成事在人》之后的再度合作,有可能冲击第83届奥斯卡的角逐。

  《从今以后》将于今年10月22日全面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