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旗袍》或成开年大戏 祖峰力作再登央视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9月25日10:41
祖峰《旗袍》剧照
祖峰《旗袍》剧照

  中央电视台日前在广州举行2011年广告资源推介会,透露了年底到明年的新节目、新剧的重大安排。由王志文、李幼斌、祖峰等一线明星联袂出演的《旗袍》很有可能成为2011年的开年大戏。这是祖峰继《密战》之后再次登上央视黄金档。

  2011年广告资源推介会由央视主持人撒贝宁、胡蝶主持。会上,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已经确定登上央视2011年编排档期的有《旗袍》、《新安家族》、《师傅》、《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幸福来敲门》以及《中国地》六部大戏,其中汇聚了王志文、李幼斌、祖峰、刘佩琦等国内一线明星的《旗袍》很有可能成为2011年的开年大戏。如果这一编排最后落实,也将是祖峰继《密战》之后再度登上央视荧屏。

  在《旗袍》中,祖峰扮演女主角关萍露的初恋男友赵世杰,是一名风流倜傥,富有革命热情的富家子弟。然而随着危险的来临,在战争的考验中,赵世杰投敌叛变,和关萍露成为了对立的敌人。祖峰表示,角色的心理转换过程是最难把握的,也是最有表演发挥空间的。此前祖峰主演的谍战剧《密战》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旗袍》或能成为开年大戏,势必将再次掀起了一阵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