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狄仁杰》香港首映 李冰冰刘嘉玲钻饰值两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0:38

  华谊兄弟出品,徐克导演的大片革命之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24日晚上举行香港首映礼,刘德华、邓超默契穿“兄弟装”出席,而李冰冰、刘嘉玲光是身上的钻饰就高达两千万元港币,堪称最高贵的首映礼。但昨晚又发生刘德华影迷冲上舞台的事件,引起一阵虚惊。

  李冰冰、刘嘉玲戴高价钻饰

  《狄仁杰》内地将于9/29上映,香港则排于9/30日,24日发行商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举办盛大首映仪式,导演徐克、制片人施南生、演员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邓超与泰迪罗宾都盛装出席。其中,李冰冰与刘嘉玲分别配戴了英皇珠宝赞助的名贵钻石珠宝,两人身上的钻饰价值高达两千万港币,虽然星光更加璀璨,却忙坏了维护珠宝安全的保安。李冰冰身着一席Valentino红色礼服,搭配钻石耳环、钻石手环、戒指,凸显极简风;刘嘉玲则是Lanvin黑色秋冬新款晚礼服,搭配花朵胸针、项炼等饰品,显得神秘高雅。

  刘德华、邓超兄弟装上阵

  刘德华当晚穿一身Tom Ford黑西装,与邓超的Dior Homme西装,很有默契的组成一对。刘德华一见邓超笑说:“怎么会这么巧,我们真是兄弟!”说得邓超开心不已。虽然香港是刘德华的主场,大批粉丝带着自制的狄仁杰扇子在现场为华仔助威,邓超的香港粉丝也不甘示弱,尖叫声爆棚。

  华仔粉丝上台引虚惊

  正当主创在舞台上为《狄仁杰》造势时,一位刘德华来自山东的男影迷突然冲上台,由于台上有两千万港币的钻饰,让保安大为紧张。后来刘德华亲自安抚,并为他上衣签名,才解决紧张气氛。日前他在北大首映,也遇到男粉丝熊抱,对于近期接连发生这类事件,刘德华虽不解,但表示了解粉丝的心态,但希望影迷注意安全,也要尊重现场秩序。他表示没有听清楚对方的需求,但若有需要帮助,有需要的粉丝有机会可以联络上他。

  《狄仁杰》香港又受好评

  《狄仁杰》在香港首映,再度获得好评,香港影评人称,这部电影故事完整、特效水准高,确实如威尼斯影展的外媒评论,是近三年入围威尼斯最好看的华语片。导演徐克说,在电影重建大唐盛世的过程确实辛苦,但现在感觉很值得。

  武则天造型展现力量

  刘嘉玲在《狄仁杰》的造型在香港同样引起热议,她说:“其实我很多年不演古装片,是因希望与徐克合作才接演。无论大家认为武则天的造型是日本的、韩国的,大家找到源头就会知道,那是唐朝的化妆,我们可以找回自己的根。”徐克则透露,武则天已经有太多人拍过,但没有人有胆量将真正唐朝时期的风尚带到银幕上。他希望呈现一个有力量、有态度的武则天,所以大胆重现唐朝风情。

  刘德华未来为李冰冰写剧本

  日前刘德华透露,将为李冰冰量身打造爱情喜剧电影剧本,昨天他被逼问进度,他苦笑说:”最近太忙,还没时间构思,不好意思,冰冰要暂时等段时间。”李冰冰则笑说,听说刘德华将去台湾拍MV,她愿意排除万难出任女主角。

  刘德华许愿票房大卖

  刘德华昨天再次“被庆生”,主办方端上有狄仁杰象征的“D”字蛋糕,他许愿时再次许愿电影大卖,台下粉丝便大叫:“香港一亿、大陆三亿!”他则客气的说,希望电影票房好,自己不另猜测票房数字了。

  9/29前没有真相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由陈国富监制、徐克导演、洪金宝武术导演,是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唯一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在威尼斯获得观众极高评价。内地将于9/29上映,徐克、邓超28日将赴成都宣传。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