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英《卫报》评“电影力量100强” 卡梅隆拔头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9月25日10:34

  搜狐娱乐讯 英国《卫报》今日公布了由其组织业内和影迷共同投出出的“电影力量100强”(Film Power 100)名单。好莱坞商业片大导詹姆斯-卡梅隆成为“最强力量”位居第一,昔日的票房大户斯皮尔伯格排在第二。令人吃惊的是,男演员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排在了第三的位置,堪称好莱坞“众星之王”,而他主演的《盗梦空间》的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则排在了第六位。排在第18位的安吉丽娜-朱莉,是女演员中的NO.1。在100强名单中,没有出现华语导演和演员的身影。

  电影力量100强前25名:

  1) 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

  2) 斯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

  3) 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4) 约翰-拉斯特尔 John Lasseter(《玩具总动员》系列导演)

  5)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6) 克里斯托夫-诺兰Christopher Nolan

  7) 斯科特-鲁丁Scott Rudin(《老无所依》制片)

  8) 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

  9)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

  10) 艾德-瓦兹伊Ed Vaizey

  11) 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12)蒂姆-贝文 Tim Bevan /艾里克-费尼尔Eric Fellner(《傲慢与偏见》制片)

  13)J-J-艾伯拉姆斯 JJ Abrams

  14)阿兰-F-霍恩 Alan F Horn /杰夫-罗宾诺夫Jeff Robinov(华纳总裁)

  15) 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

  16) 汤姆-罗斯曼Tom Rothman /吉姆-甘普洛斯Jim Gianopulos(福克斯娱乐副总裁)

  17) 蒂姆-波顿Tim Burton

  18)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19) 布拉德-格雷Brad Grey(派拉蒙执行主席)

  20) 马丁-西科塞斯Martin Scorsese

  21) 阿伦-索金Aaron Sorkin(《社交群落》编剧)

  22) 艾米-帕斯卡尔Amy Pascal /杰夫-布莱克Jeff Blake(索尼副总裁)

  23) 杰弗里-卡兹伯格Jeffrey Katzenberg(梦工厂动画执行总裁)

  24) 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

  25) 鲍伯-伊格Bob Iger/理查德-罗斯Richard Ross(迪士尼副总裁)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