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迎来优等生 乐嘉与男嘉宾扮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0:33
乐嘉与女嘉宾拥抱
乐嘉与女嘉宾拥抱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迎来了一位全才优等生,学生时期是独占鳌头的“文科状元”,如今的他更是成为了一名金融分析师,成了一名金领精英。同时还有一位幽默爆笑的销售员,快乐积极的生活态度感染了全场,欢声笑语不断。更有一位可爱帅气的游戏策划师备受喜爱,但他特殊的情感经历却引发了一番现场大讨论,乐嘉与男嘉宾甚至现场大扮“情侣”上演了一出爆笑的情景剧。

  全才优等生:完美“三好生”会渴望怎样的爱情?

  来自于北京的马子冬一脸文质彬彬的书生相。学生时期,他是绝对的风云人物。荣获了北京市三好学生、全校高考文科状元等诸多殊荣,并连续取得了多次奖学金。如今的他是一名出色的金融分析师,多次接受了媒体采访,是绝对的青年榜样。生活中的他安静却不呆板,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不仅曾经在学生时期担任了学校的黑管首席,平日里玩象棋、围棋、三国杀也都很难遇到对手。更外他还很爱好运动,各种球都打得很好,游泳、健身也是每天都必不可少的。性格方面,他也是温和儒雅,从不与人争吵。谈及爱情,他说道:“来到《非诚勿扰》,我还特地带来了一幅我的小画作,希望能够表达一份我的心意。其实对于心目中的女朋友,我并没有特别具象的标准,我希望能够在这遇到心目中的那个她。”到底这样一位出类拔萃的全才优等生会渴望一份怎样的爱情呢?

  幽默销售员:快乐人生所追求的真挚爱情

  罗跃骏一出场便向主持人孟非和嘉宾乐嘉、黄菡献上了随身带来的礼物,随后竟还要求场上的女嘉宾给他一个去夏威夷旅游的机会,现场气氛随之高涨起来。问及为何如此自信,他说道:“虽然我是一名普通的挖掘机销售员,但我每天都很自信、都很快乐。在我去面试销售这份工作的时候,我就是靠着我自信的表达战胜了二十多名大学生。或许我并没那么自信,但我觉得就应该快乐的过每一天。对于女朋友,我也没什么太多的要求,反正我也从来不会和女生吵架,只要两个人将心比心,能够经常的换位思考一下,真心的在一起就行。”真挚深情的一番话,让现场的女嘉宾对他好感倍增。随后他又不时用自己的幽默活跃着现场的气氛,场上欢声笑语一片温馨。这位活的特别快乐的销售员最终能够成功牵手吗?

  帅气策划师:前女友旧情复燃应该怎么办?

  胡亚星白净、帅气,一出场便让场上的众多女嘉宾爱慕不已。现在的他是一名游戏策划师,正在为发展中国人自己的游戏而努力。生活中的他,对朋友有求必应,有着很好的人缘。

  但在感情上却并不顺利,他回忆道:“在一次同学聚会中偶然遇到了前女友,她旧情复燃想和我复合,我拒绝了她,但我并没有告诉当时的女朋友。后来她从我朋友口中得知后便和我分手了。”对此,乐嘉老师说道:“要是我,我也肯定不会说的。天下本无事,唯有自扰心。”黄菡老师的态度却截然相反:“我会说的,我相信对方应该会有接受的气量。如果互不信任,以后总会有什么事情让两人分开。”说不过瘾,乐嘉与男嘉宾干脆直接大扮“情侣”针对这个话题演起了情景剧。乐嘉老师扮演“刁蛮女友”,腔调深情惟妙惟肖。胡亚星则扮演“丈夫”,强作威严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一出爆笑的情景剧过后,乐嘉表示:“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男生一定要尽力挽留。因为心里真的有你的人不会把最内心的想法说出来,她要的不是分手,而是进一步的关注、认可和呵护。”最终胡亚星能否成功牵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25、26日晚21:05 精彩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