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9月28日预告:温柔美女渴望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0:31
《我们约会吧》

  终结孤单,让我们快乐约会,9月28日(周二)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女选男版精彩上演。面对女嘉宾拷问,男嘉宾将如何应对?温柔美女渴望爱情,主动“PK”竞争优质男是否成功?闯关王子大“拍马屁”,主持人是否接受?更多精彩就在8月24日周二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

  天性反差的搞怪老师夏思聪,是一位温柔阳光的大男孩,酷似陈坤的他认为男人 该硬的时候要硬,看起瘦弱身材的他其实有着结实的肌肉,天生具有幽默感的他是朋友眼中的开心果,经常会拍摄一些搞笑的视频做为教学资料,这样一个“腼腆与搞怪”具存的男人,是否能得到公主的亲睐?

  “必须哥”张中兴,是一位“纯纯纯”爷们儿的大丈夫,他痛恨现在的伪娘现象,认为一个大男人打扮得跟个女人一样,实在是有失男人的尊严,个性霸道的他一开始就说出一些列的“必须”,“你必须给我做饭,你必须给我在家带孩子,你必须给我做好家里的一切……”这样一个有着大男子主义同时又长得像“蜡笔小新”的纯爷们儿是否约会成功?

  永远行走向前的留学生张波,从小随父母各地奔波,一直过着漂泊的生活,所以非常向往一种安定的生活,因为有一种很奇特的“癖好”,喜欢徒步,有的时候一走就是一个通宵,所以在节目中,何老师一直说他是“怪咖”,这样一个帅气的“怪咖”,会有女孩子和他牵手成功吗?

  闷骚的红酒男人应学昌,因为喜欢喝红酒,觉得品酒就如品生活,所以朋友送他“红酒男人”的绰号,平时看起很闷的一个男人,却说自己在品酒和唱歌的时候会“很骚”,他喜欢在喝红酒的时候看着女孩为他翩翩起舞,而他来到《我们约会吧》的目的,也是想找到一个能为他翩翩起舞的女孩。

  与父亲相依为命的阳光男孩谢中州,是一位非常孝顺而且积极乐观的帅气男孩,在08年母亲罹患癌症,为了给母亲治病,到处借款尝尽人情冷暖。最后母亲不治离世,自己用了几年的时间基本还清了债务。只有一位朋友因为失去联系,钱还没有还上。自己六年以来一直没有换号,是担心对方会找不到自己。这样一位阳光乐观的孝顺男孩,是否能约会成功呢?

  更多精彩就在9月28日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