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选手积极备战 摇滚歌者神秘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0:30

  本周日《中国达人秀》最后一场半决赛即将拉开序幕。经历了前两场的激烈比拼,本周出战的8组选手更是保持谨慎、投入到积极地备战中。其中不乏很多让人充满期待的选手和表演。而摇滚歌者周劲松无疑就是其中之一。

  初赛时,携自创歌曲《选美》登台的周劲松,以一身休闲装加一顶包头帽子的形象出场。绝口不提年纪、不愿与其他选手比较,周劲松总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即使与他零距离接触、听他夸夸其谈,但谜一样的雾气总笼罩在他的身边。在他的身上有着摇滚歌手的那份自信与个性,同时也拥有那种只属于地下的神秘。

  对于先前网络上疯传的一段08年MIDI音乐节摇滚乐队的视频,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支叫作单行道的乐队的主唱上猇,一身豹纹、一头长发、一双浓抹的眼睛就是《中国达人秀》上被高晓松赞为“音乐达人”的周劲松。可是当记者向他求证时,他却不肯正面回应,直言“没有证据能证明那个人是我,我从来都没有承认过。”本来在众人心里已成事实的认识,忽然在他的回应中又成了疑团。

  周劲松带给人的神秘感或许还源于他广泛的兴趣爱好。如今他没有固定的职业,“我的生活就是所有的兴趣堆积起来的。”除了他对于音乐的执着追求外,平时他时而喜欢阅读、时而喜欢旅游、喜欢于动物玩耍、喜欢植物带来的自然。驯兽师这份工作就是他的兴趣之一。据周劲松透露,在这周的半决赛中他有意想将音乐与他的兴趣相结合。可是,如今这一切还只是他的意愿,具体的可实行表演还需要进一步的商榷。不过周劲松自信他的音乐一定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