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热拍 石天琦被“调侃”农村版大长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0:28
石天琦饰翠翠
石天琦饰翠翠

  震撼人心的抗日传奇电视剧《中国地》,目前正在辽宁朝阳紧张有序的拍摄着,该剧通过小人物的视角折射所有中国人民面对外敌入侵不屈不饶、英勇抗征的民族精神,演绎最质朴最纯粹的家国情怀,导演阎建钢一再强调:“这是一部只能以真诚去诠释的戏,在这部戏里,真诚比演戏技巧重要”。

  走进《中国地》片场,仿佛融入一个大家庭,其乐融融,拍戏之余,大家也在互相调侃着角色,刘交心说李幼斌和王雨:“我咋觉得你爷俩演的是《教父》啊,你爹是马龙白兰度,你是阿尔帕西诺”,而石天琦饰演的“翠翠”当了儿媳后,戏的场景经常是在厨房做饭,王雨则调侃说:“那你演的是大长今啊,这菜你可得做出中国几千年的饮食文化来”。

  拍摄过程中,石天琦和李幼斌、萨日娜均有很多对手戏,对此石天琦表示受益良多。除了优秀的演员阵容,此次给人们印象最深的还有他们的“行头”,大棉裤大棉袄,在“型”上有很大胆的突破,并且都相当够“份量”,天越来越冷了,如此重磅的衣服确实保暖,但每次上厕所就麻烦了,要脱了重新穿。尽管如此,想到和优秀的团队演绎一个如此传奇动人的故事,大家都很兴奋。

  剧中石天琦从16岁演到30岁,从少女演到儿媳,她告诉记者自己最喜欢被人叫剧中角色的名字:“因为在这段时间,在‘中国地’,我的身份只有‘翠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