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来伺候妈》中秋赶戏 众星演绎家庭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0:10
《谁来伺候妈》剧照
《谁来伺候妈》剧照

  时值中秋,由东仑传媒投资打造的,乔柏华任制片人,余淳导演的家庭伦理剧《谁来伺候妈》正在北京热拍。剧中,林家三兄弟面对婆媳关系、经济问题等自家的难处时做出不同的选择,最后体会到亲情的重要,并且相互理解。

  著名演员李崇霄在剧中饰演海归大儿子“林国栋”,为了母亲放弃在美国的工作机会,并且不与兄弟们计较家庭财产分割;小品演员出身的邵峰在本剧中饰演二儿子“林国梁”,和妻子吴玉华(赵珈琪饰演)唯一的心愿就是为患有心脏病的女儿做心脏康复手术。在《士兵突击》中有着精彩表现的范雷在剧中饰演三儿子“林国强”,也是母亲最操心的一个儿子。范雷也表示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比较乐观,对生活充满了希望,比较直爽,嫉恶如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