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郎心如铁》热播 唐一菲凌霄肃被评呛声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09:59
凌霄肃、唐一菲谈麻辣恋爱
凌霄肃、唐一菲谈麻辣恋爱

  被称为《落地,请开手机》姊妹篇的情感悬疑剧《郎心如铁》,正在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随着剧中盗版碟碟战情节和情感故事的不断深入,该剧的收视率不断攀升,而剧中男女主角从火爆呛声发展起来的爱情也成了观众最津津乐道的看点。不少观众表示,看《郎心如铁》时最喜欢看的,就是唐一菲饰演的曹桦和凌潇肃饰演的韩杰吵架互吼的斗嘴戏,并称他们为真正的“呛声情侣”。

  尽管《郎心如铁》是一部涉及盗版犯罪、卧底等题材的悬疑剧,但该剧对感情戏的描述却毫不逊色于普通情感戏,剧中盗版集团头目妹妹曹桦与警察卧底韩杰从仇人到哥们,又从哥们发展成情侣的火辣感情戏令不少观众大呼看点十足。而与大多数情感剧中,野蛮女友总能从气势上压住男友的定律不同,《郎心如铁》走的是麻辣女友VS麻辣男友的路线。剧中曹桦是出身盗版世家,从小混迹江湖的小太妹,韩杰是曾经因冲动打人坐牢的小混混,两人每次接触都是天雷勾地火的打嘴仗、撂狠话,而韩杰也从来不会让着曹桦,经常互吼“我愿意你管的着么”、“我跟你拼了”,“你当我不敢么”之类的话,感情却越打越深。

  对于这对“呛声”情侣,观众们喜爱有加,有观众笑言曹桦和韩杰的感情就像正宗的四川火锅,麻辣又味道十足,比起那些甜蜜+苦涩的偶像剧恋情更有吸引力,“我最喜欢收集两人斗嘴时的经典语录,什么‘人民群众最痛恨的就是那些披着羊皮的狼’啦,‘我心眼小但是不缺’啦,真的很好笑也很有趣!”而对于饰演曹桦的唐一菲和饰演韩杰的凌潇肃,观众的评价也很高,有观众说:“以前看过唐一菲演的新《红楼梦》秦可卿等角色,感觉她就是性感、妩媚型的,想不到她也能演这么干脆、泼辣的中性女孩。凌潇肃给我的印象也一直是很温和,没想到演卧底会这么有爆发力。感觉两人都是很有实力的演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