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周立波联手《闪电星感动》 募款60万元再破记录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9:44

  前日(9月23日),东方卫视明星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再次请到“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担任嘉宾,为20位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的家境贫寒的孩子筹集爱心善款。两年前,周立波曾在节目中募得44万7千元的善款,刷新了《闪电星感动》历史记录。如今,人气更胜当年的波波再次站到这慈善的舞台上,挑战他自身所创造的《闪电星感动》明星募款记录。

  在节目现场,高晓松首度坐上评委席,这两位“中国达人秀”的评委这次一位坐在舞台上成为“爱心换物达人”,一位成为了现场评委。高晓松笑言,周立波平时这些事情都不会做的,但是为了慈善他是“坑蒙拐骗”,什么办法都用上了,而且目标都是40岁以上的中年妇女,每次下手都获得成功,可谓是“中年妇女的偶像”。最终,周立波共筹到60万元的爱心善款,这也打破了《闪电星感动》明星捐款的记录,虽然之前的记录也是由他所打破的。24日一早,周立波就带着20位内蒙古的孩子们去世博会参观中国馆。

  在中国馆内,在中国馆馆长的陪同解说下,周立波和孩子们饶有兴致地参观起来,孩子们还给他穿上了从内蒙古带来的蒙古服饰,周立波表示此行非常愉快,也很有意义,希望能再有机会第三度携手《闪电星感动》。

  (林娜)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