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接演《亮剑》内幕 打造黄志忠版李云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09:40
黄志忠接演《亮剑》内幕

  日前,著名作家、编剧都梁自投公司重拍《亮剑》,《亮剑》主人公李云龙一直是读者和观众所关注的焦点,曾一度掀起“李云龙热”,新剧中前五集基本全是李云龙的“前史”,及其之前在西路军的战斗经历和一段朦胧的爱情故事。据悉,新版《亮剑》中的李云龙,将由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成功饰演杨立仁而摘冠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视帝”的黄志忠出演。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新版《亮剑》中叱咤战场的传奇人物李云龙,将由实力派演员黄志忠出演,《亮剑》小说原著作者梁都也曾表示自己看过黄志忠主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结合业内对于黄志忠的口碑,他觉得黄志忠可以完成这个角色,“以黄志忠的资历和实力,我相信他会创造出另外一版的李云龙。”近日,黄志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接拍亮剑最初就是因为心中的英雄情结,李云龙是自己的表演档案里还没有的角色,我愿意演一个“黄志忠版本的李云龙”。

  黄志忠版《亮剑》的前五集内容是全新的,每句台词都是新写的,所以黄志忠透露这前五集戏将是新、老亮剑迷最最关注的地方。而其他精彩的桥段,在前版《亮剑》的基础上也做了更多的补充和修改,于原基础上又上了一个台阶。黄志忠表示对于《亮剑》的其他主演,目前自己还完全不知道,只知道导演是杨阳,之前在碰面中对于《亮剑》的拍摄双方有非常默契的共识。他说:“没有谁能够单独成就一部作品,优秀的作品一定是对手戏演员的碰撞和合作都十分精彩才能成为经典。”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