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明年与证券才俊共结连理 婚礼不请周董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9月25日09:36
侯佩岑明年与证券才俊共结连理

  hi好酷网 2010年9月25日讯 周杰伦前女友侯佩岑昨日到港出席洗发水宣传活动,她表示刘德华是其偶像,她曾为刘德华留长头发。

  周杰伦昨晚在红馆举行演唱会,问她会否捧场?侯佩岑说:“我即晚就飞回台湾,不能捧场。”问到不去捧场,是否怕证券才俊未婚夫黄柏俊吃醋?侯佩岑笑说:“不是,我有工作在身,需要赶回台湾,而且我也不知道周杰伦在香港举行演唱会,但相信他的演出会很精彩。”她表示与周杰伦也很忙碌,已很久没联络。侯佩岑坦言与周杰伦“再见亦是朋友”,至于未婚夫可有不想他们见面?侯佩岑说:“他对我每个朋友都很好,而且他不爱看娱乐新闻。”

  侯佩岑原定九月结婚,但因外婆跌伤,她亦想所有长辈也出席结婚重要日子,所以延至明年才举行婚礼。侯佩岑说:“婚期延误没有引起未婚夫不满,而婚礼在外国举行。婚后是人生另一个阶段,我会在两三年后才生孩子。”问到会否邀请周杰伦参加婚礼?侯佩岑说:“婚礼只邀请家人出席,但另外会举行派对与朋友庆祝。”再次追问会邀请周杰伦,她只说“会请朋友出席派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