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孙红雷金鹰节凯旋而归 众粉丝封堵机场热情高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09:29
孙红雷抵达首都机场
孙红雷抵达首都机场

  在第8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落下帷幕之际,孙红雷独揽“金鹰”三大奖成为最大赢家。日前,视帝孙红雷载誉而归抵达首都机场,一下飞机就受到了影迷们的热情接待,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带有“红雷家族”应援牌,并打出大红条幅:“孙红雷,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以你为荣!”

  当天,孙红雷神采奕奕的抵达机场并用惯有的谦和笑容向大家问好,粉丝们见到偶像立即欢呼雀跃,热情高涨的呼喊孙红雷的名字,尖叫声此起彼伏。周围的旅客得知是孙红雷也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涌上前去拍照,令现场秩序一度混乱。孙红雷在众人的簇拥下走出机场,脸上始终挂满笑容,洋溢着喜悦,最后还应影迷的要求合影留念。

  在刚刚落幕的金鹰节上,孙红雷一举拿下了“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最佳表演艺术奖”和“最具人气男演员”三个大奖,在中秋月圆之夜上演金鹰节首次全满贯。孙红雷的努力不仅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更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从艺多年,获奖无数的孙红雷表示,在接下来的影视作品中仍然会秉持着认真塑造每一个角色的信念,希望在演艺事业上能够再创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