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否认恋爱为气周杰伦:这种事很白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09:24
混血男模锦荣与蔡依林合作MV相识

  中新网9月25日电 蔡依林24日出席慈善活动,被问到与混血男模锦荣的恋情时,蔡依林大笑称是“不错的朋友”,而提到被疑半公开恋情为气旧爱周杰伦,蔡依林则否认说“这种事很白痴!”

  默认恋情 否认气周杰伦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活动中,媒体见蔡依林就猛喊“恭喜”,她则满脸笑容,承认混血男模锦荣是“还不错的朋友”,谈到两人交往之初是否交往MSN,蔡依林回击媒体:“都什么年代了,还交换msn!”

  心疼男友的蔡依林还在活动中恳请媒体放过对方,并否认与锦荣日本同游4天3夜。被问是否带戒指定情,蔡依林笑言:“也太早、太夸张了。”不过她坦言最近“心情很好”,但否认家人见过他

  由于蔡依林的恋情多数是分手后才承认,这回与锦荣关系半公开,外界质疑她被男友消费,对此蔡依林她解释:“艺人有什么好比较,就和我一样啊。演艺圈很难交朋友,我觉得日久见人心,交朋友看缘分,是因为个性。”有消息指她帅气男友是为气旧爱周杰伦,蔡依林大方地说:“没有,不会觉得,(做这种事的话)很白痴。”

  新欢自觉压力大 旧爱发来贺电

  蔡依林绯闻男友锦荣公司高层昨表示:“他(锦荣)运气很好,才来台湾,就可以跟这么专业的艺人合作,与她(蔡依林)能当朋友真的很难得,也很投缘。”据锦荣好友形容,近日他压力不小,都要进公司要同事念报纸给他听,听完也都不发一语就离开。

  蔡依林绯闻男友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透过公司表示:“大家都是朋友,如果真的有新恋情,就送上最深的祝福,希望她快乐。”

  旧爱周杰伦所属公司代回应:“我们在香港,不太清楚整个状况,之前杰伦在北京演唱会也讲过有人适合一辈子当朋友。”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