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莉新作选定女主角 四小金人打造波兰斯基新片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0年09月25日08:32

  长江商报讯 昨日,有两则新片消息格外引人瞩目。据国外媒体报道,朱迪·福斯特、凯特·温斯莱特、克里斯托弗·沃尔茨、马特·狄龙将主演罗曼·波兰斯基的新片《杀戮之神/文明的野蛮人》。而且,安吉丽娜·朱莉当导演的首部影片也确认女主角,她就是波斯尼亚女演员扎纳·马加维克。

  朱莉导演选定女主角

  朱莉今年以联合国难民专员办事处(UNHCR)亲善大使的身份访问波斯尼亚两次了,其中在八月底访问时她首度透露她将拍摄一部以波黑战争为背景的爱情电影。据介绍,这部电影讲述一个塞尔维亚男人和一个波斯尼亚女人饱经战火考验的爱情故事。朱丽亲自创作了影片的剧本,并将首次担任电影导演之职。她还承诺,这部影片不会涉及政治争端,且片中角色都将由当地演员扮演。

  昨日有报道称,在美联社周四的采访中,27岁的波斯尼亚女演员扎纳·马加维克向记者确认自己将主演这部影片,并称剧本极为优秀,她已经等不及想和朱莉这位了不起的女演员和人道主义者合作了。她还透露,她将到匈牙利为这部影片的开拍做准备,该片会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机,外景地有匈牙利和波斯尼亚。

  虽然,女演员远没朱莉名气大,但对朱莉导演的首部作品,不仅不缺话题性,仅有朱莉这块金字招牌就足以让全球影迷充满期待。

  两影后对决

  昨日另有报道,罗曼·波兰斯基的新片《杀戮之神/文明的野蛮人》也确定演员阵容。影片根据法国新锐女剧作家雅丝米娜·雷札同名托尼奖获奖作品改编,原作由詹姆斯·甘多芬尼、玛西娅·盖依·哈登、杰夫·丹尼斯和霍普·戴维斯主演,整部剧讲述了两对父母因为孩子在学校打架而见面,由于双方都在指责对方的家庭教育方法,结果发生争执不欢而散,而这也触发了各自的婚姻矛盾。《文明的野蛮人》在百老汇演出452场,并获得包括最佳戏剧在内的3项托尼奖,今年六月才落下帷幕。

  电影版将由朱迪·福斯特、凯特·温斯莱特这两位奥斯卡影后以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托弗·沃尔茨、曾获奥斯卡提名的马特·狄龙主演。当然再加上罗曼·波兰斯基那尊没能亲自领取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小金人,《文明的野蛮人》算得上金光闪闪的全奥斯卡阵容。

  电影中故事设定在纽约的布鲁克林,但由于罗曼·波兰斯基那桩陈年官司,作为导演的他不能进入美国,只好在法国巴黎拍摄,预计明年2月开机,十二周时间就可以杀青。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