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耀祥夫妻档捞金 与妻子同拍广告(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08:14
黎耀祥与太太同拍广告
黎耀祥与太太同拍广告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之前与儿子一齐拍摄超级巿场广告,日前,他更以满意酬劳再度填料,今次请太太Julia以夫妻档拍摄,黎太笑言紧张到肚痛,不过祥仔就对太太表现感到满意。拍摄期间,祥仔两公婆就如平日在超巿购物般,拍着拖推车选食物。他们坦言平时有时间都有一起出外购物,祥仔说:“通常都是我去买,太太就看车,因为我买档主通常都会给我最好的,买菜都够秤好多啦!”

  齐人再影婚纱相

  Julia坦言首次拍电视广告紧张致肚痛,问祥仔觉得儿子与太太谁较有天分,他笑言:“她佢(指太太)都OK,一就位就等她自由发挥,她平时跟我出去拍东西已经偷师不少了。”问他酬劳怎样分帐时,二人表示会放入联名户口。

  之后,Julia更大爆最希望是跟祥仔影多辑婚纱照,可惜却被祥仔婉拒,她说:“儿子三、四岁时,已经叫他去拍,小朋友着起西装一齐影很好看。”祥仔为此解释:“有什么好拍的,其实我不喜欢拍照,就算要拍都等儿子结婚,到时候一起拍。”

  有信心连庄视帝

  拍摄时,有些特约演员扮成主妇fans,期间更问祥仔会否再夺视帝。至于祥仔今年又会否有信心再夺视帝宝座?他坦言:“有,《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这个戏很好,不论角色同戏都好吸引,(林峰是不是最大对手?)他也很好啊,之前演唱会同《谈情说案》反应都好好,形势不错,年轻一辈来讲都算成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