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盈庆20岁生日 期待男友制造惊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08:11
何超盈昨天踏入20岁,会与男友共度生日
何超盈昨天踏入20岁,会与男友共度生日

何超盈与母亲梁安琪昨日吃饭庆生日
何超盈与母亲梁安琪昨日吃饭庆生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霸道,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盈昨天二十岁生日,出席活动时获大会送上蛋糕祝贺。梦想毕业后创业的她透露会与男友共度生日,又自言希望收到男友的惊喜,一副恋爱大过天的甜蜜模样。

  何超盈、周慧敏及黄伟文等昨日出席BALENCIAGA九龙海港城店开幕,寿星女超盈获大会即场送上生日蛋糕,逗得她笑逐颜开。超盈表示会与家人及男友庆祝,四太亦早已送上一套首饰给她,至于生日愿望就希望一切顺利。

  与母食饭庆祝

  问到赌王可有送上生日礼物,?她说:“说不得。(送楼给你?)没有。(爸爸有没有寄语给你?)他想我开开心心啰。(有没有想你快点结婚呀?)没有。”问到男友可会在生日夜求婚,她听罢即甜笑说:“不会,不过我都未收到他礼物。(想不想要惊喜?)其实我自己都好紧张。(前一晚男友有没有给生日之吻?)怎么答呀?”她又透露梦想毕业后能创业,看来有意当女强人呢。而昨晚原本答允出席的何超云就因临时要陪伴父亲吃饭未能前来。

  活动完毕,超盈即赶往上环的金潮阁,与妈咪梁安琪共进生日晚饭。超盈说:“之前爸爸同我吃饭,他今日不会来。”虽然未有爸爸陪同过生日,但超盈见到妈咪亦实时面露欢颜,一脸感到安慰的样子。

  周慧敏拒生育

周慧敏坚持二人世界
周慧敏坚持二人世界

  此外,同场的周慧敏(Vivian)获大会送上价值十二万的手袋。提到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宣布有喜,问Vivian何时当妈妈,她笑说:“我会恭喜她,有BB好开心,她的宝宝一定很漂亮。其实我身边好多朋友都有BB,但我不会被这个气氛感染,我坚持二人世界,而且我现在一家多口(指猫)。”黄伟文则穿上Gareth Pugh高跟鞋出席,并笑说挑战高跟鞋,“以二百磅体重,就是挑战物理”。他笑言眼见Lady GaGa平日穿衣,令他衣着得到新的启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