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黄海波出席儿童救助活动 被孩子“伤了”(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5日07:45
黄海波
黄海波

  京华时报9月25日报道 (记者王铮)昨天,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员黄海波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赵柯、郭金等在北京出席某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启动仪式。主办方为活动设计制作了10件珠宝供拍卖,拍卖所得全部捐赠。

  该项慈善基金主要用于对自闭症儿童的救治。抱着救助儿童入场的黄海波神情有些紧张,简短讲话后就急忙退场,并一个劲儿说:“麻烦了,孩子要哭。”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黄海波说:“我正忙着拍摄电视剧《番号》,但是听说这个活动主题后就毅然赶来了,这是我第一次出席慈善活动。平时我就是孩子王,小孩儿特喜欢跟我混。但今天面对自闭症儿童,我有点手足无措了,他们一紧张就爱哭。像刚才的小姑娘,我一个劲儿劝她忍住不哭,她还是爆发了。我说请她吃冰激凌,她不理我;我说吃哈根达斯的,她还不理我,我真绝望了。”黄海波笑言,虽然被孩子“伤了”,但是他会继续支持该基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